晴時多雲

網球》吳東霖驚天大逆轉、許育修再挫澳客 光州挑戰賽各進8強

2024/04/17 14:26

許育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二、三哥許育修、吳東霖本週遠征南韓奏捷!光州男網挑戰賽各自2連勝,單打8強就位,兩人都期許在室外硬地乘勝追擊,朝著會師決賽邁進。

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256的許育修,揮別上週釜山挑戰賽一戰出局的陰霾,轉戰光州先爆冷扳倒澳洲頭號種子達克沃思(James Duckworth),隔天面對暫居244席的另位澳洲老將博爾特(Alex Bolt),台灣二哥穩紮穩打,首盤第5局率先破發拿下,次盤歷經盤末互破滅火,激戰1小時34分鐘,終挾6:4、6:4出線。

至於暫居257席的吳東霖,則展現韌性上演驚天大逆轉,決勝盤從1:5瘋狂反撲,不但化解對手5個賽末點,更一口氣倒趕6局,終以6:3、1:6、7:5氣走香港第8種子黃澤林,8強遭遇俄國好手卡赫馬佐夫(Alibek Muratovich Kachmazov) ,這也是雙雄首度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