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落選秀到附加賽奇兵 國王壓制勇士「浪花兄弟」的關鍵功臣

2024/04/17 14:47

國王小將艾利斯(左)。(今日美國)

〔記者盧養宣/綜合報導〕國王今在附加賽淘汰勇士,功臣除猛轟三分彈的K.穆雷(Keegan Murray),小將艾利斯(Keon Ellis)在防守端帶給對手極大壓力,也是一大關鍵。

24歲的艾利斯在2022年NBA選秀榜上無名,到今年2月前都還是雙向合約的狀態,此役在攻守兩端都有不俗表現,在第三節頻在外線放冷箭澆熄勇士反撲氣焰,同時成功限制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發揮,終場除拿下15分5助攻,也有3抄截3阻攻。

國王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賽後大讚子弟兵,表示從未料想到艾利斯能打出今天這樣的表現,「每次我們給他機會,他總是一次比一次更好,我很期待他向上成長的潛力,很高興看到他在大舞台有所發揮,相信整個聯盟都慢慢知道他是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