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反駁要避免強碰衛冕軍金塊 湖人教頭嗆:精神病院的消息?

2024/04/17 15:17

湖人總教練漢姆(左)、詹姆斯(右)。(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西部附加賽以110比106擊退鵜鶘,順利收下西部第7種子,將碰上衛冕軍金塊。對於外界認為湖人應該先輸鵜鶘,避免在季後賽碰上西部第2種子的金塊。這讓湖人總教練「火腿」漢姆(Darvin Ham)不以為然,「是精神病院消息來源說的?」

《ESPN》指出,當地各種體育節目日前都在談論,湖人若先碰上金塊,意味著肯定會遭到淘汰,湖人若是在附加賽敗給鵜鶘,接著又擊敗國王,就能獲得西部第8種子,季後賽首輪面對西部頭號種子雷霆。包含去年西部決賽在內,金塊對戰湖人取得8連勝。

「這是衛冕冠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談到金塊時說,「他們知道如何贏球,他們過去幾年在主場非常有宰制力。他們球隊陣中有一名MVP,他們有高水準的球員,高智商的選手,而且他們有一位出色的教頭。」

「所以我們必須打出沒有失誤的籃球,讓他們感到艱難。顯然,他們也會試著讓我們感到困難。如果我們盡可能打出好的比賽內容,而他們也打出很棒的比賽,戰局將會落在一、兩次進攻回合,屆時看誰能更好地執行戰術。」詹姆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