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傳奇扣將威金斯攜手帕克來台 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執教

2024/04/17 15:30

NBA傳奇扣將威金斯即將來台。(國泰金控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泰金控與NBA共同宣布,4月26至28日舉行的「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迎來第二位重量級嘉賓!NBA 75大球星、綽號「人類精華影片」的傳奇扣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即將來台與球迷相見歡,屆時將攜手「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以及多倫多暴龍隊現役助理教練巴納尼(Vin Bhavnani)一起指導4支高中球隊,兩位球星也將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身為亞特蘭大老鷹隊最具代表性的傳奇球星之一,威金斯生涯共9次入選NBA明星賽,曾在1985-86賽季榮膺NBA得分王,生涯總得分2萬6668分排名歷史第15,2006年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並於2022年入選NBA 75大球星。球員時期威金斯爆發力驚人,最為球迷津津樂道的,就是招牌「大風車灌籃」,並於1985年及1990年兩度奪得NBA灌籃大賽冠軍的殊榮。

國泰金控秉持「讓台灣與國際接軌,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理念,自2010年與NBA成為官方行銷夥伴,並持續舉辦系列活動,多年來更已邀請近20位NBA球星來台。這次國泰金控一口氣帶來兩位名人堂巨星,參與台北松山高中、新竹光復高中,以及日本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進行培訓及為期兩日「高中菁英選拔賽」,屆時由兩位NBA傳奇球星為首的教練團隊,從中挑選20名表現出色的年輕球員,前往新竹縣體育館,參與「未來之星挑戰賽」。

包括4月26、27日的高中菁英選拔賽,以及27日的球星見面會,都將在4月17日晚間6點,於全國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ibon網站開放免費索取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