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黎奧運》跳遠一哥林昱堂阿基里斯腱撕裂神速復活 下週首度拚鑽石聯賽

2024/04/17 16:06

林昱堂。(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距離巴黎奧運倒數100天,國訓中心今日舉辦誓師儀式,生涯首次取得奧運資格的跳遠全國紀錄保持人林昱堂雖然遇上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如今已經火速復出,對於接下來的比賽也是躍躍欲試,目標就是先求穩、再求突破。

林昱堂去年泰國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跳遠決賽,以打破高懸30年全國紀錄的8公尺40奪金,也提前收下巴黎奧運參賽門票。他雖然在今年2月遇到傷勢,所幸提早發現,隨即進行PRP治療,如今已經痊癒。

即使今年賽季尚未在任何1場賽事亮相,林昱堂霸氣表示,因為已經拿到巴黎奧運門票,因此面對各種狀況不用特別心急,一切都可以按部就班,不用像之前為了完成奧運達標拚命參賽,傷後的狀況都維持不錯。

林昱堂預計下週飛往中國參加鑽石聯賽,是他生涯首次參賽,接著會代表台灣體大參加全大運,接著還有日本賽事、歐洲賽事,預計在奧運前會參加5場比賽,他希望自己在每場賽事成績能穩定在8公尺10至8公尺20,並透過比賽找出問題,先求穩再求突破。

林昱堂。(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