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場先發平聯盟慘紀錄的富邦新洋投 調整後本週末歸隊

2024/04/17 17:13

富邦悍將布藍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洋投新面孔中,曾是水手隊主力中繼、墨西哥聯盟勝投王的布藍登,表現最為「慘烈」。經過二軍調整,悍將總教練陳金鋒和投手教練郭勇志都提到,布藍登週末將回一軍。

布藍登2場先發合計僅3.2局,生涯僅投3.2局就被敲出13支安打,追平2016年前桃猿隊鄭佳銘,並列最短局數被敲13安打的投手。

陳金鋒提到,布藍登本週有機會回一軍先發,日前在5連戰狀況下安排洋投1休4,之後面對「二三五六日」的賽程,有調整空間。

悍將投手教練郭勇志則說,布藍登預計會是週日面對統一獅的先發投手,今天安排布藍登投牛棚,狀況正常,日前下二軍比賽時,教練也有給他課題調整。

郭勇志說:「二軍的出賽還是保送有點多,有針對他變化球的優勢,協助他修正。壘上有人的快投部分,由於亞洲球風戰術相對多,很多洋投來台灣都還要花時間適應。」

郭勇志認為,布藍登球威不錯,整體而言跟當初簽約前看到的狀況一致,前兩場在球數落後狀況下,被對方打者掌握度高,經過調整後相信他能夠更好。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投手統籌教練郭勇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