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恩力藥檢未過無礙 兄弟投教透露好消息!

2024/04/17 17:21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有鑑於克迪、象魔力都還在養傷,中信兄弟一軍陣中只有猛登、艾士特和德保拉3位洋投,兄弟開季前找到去年效力富邦悍將的恩力,但因藥檢未過之故,恩力不僅無法登錄,也被聯盟確認為永不錄用人員。

中信兄弟今發聲明表示,球團依聯盟規定在二軍註冊恩力前先行接受聯盟藥檢,因其為陽性,球團立即中止與恩力合約。中信球團另透露,洋將備案已有2人選討論中。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說,恩力當時就是備案洋將,無法登錄後,目前對於球隊影響不大。

而王建民也透露,季前手傷的克迪,目前復原進度不錯,下週會進行實戰投打,「大約1、2次Live BP之後,會安排二軍復健賽,大約一個月後有機會上一軍。」至於象魔力,王建民透露,目前復健進度正常。

克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