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餵300球!59歲古久保完投 球團人員驚:從沒見過

2024/04/17 17:56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勝率跌破5成,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今在賽前戶外打擊練習不僅連續2天餵球,今天直接從第1組餵完第4組,上演「完投」戲碼,餵到最後一組時,每個人目光都擺向滿頭大汗的「阿公」,有樂天球團人員直呼,進球隊以來從未看過有人能餵完4組。

樂天桃猿奔波到台南球場作東,59歲的古久保健二展現超強體能,一般賽前戶外打擊練習分成4組、由4人輪流餵球,昨天「阿公」餵2組打者,今天更是一口氣餵完4組,在溫度約30度的台南球場約花1個小時、至少投2-300球,餵完球才接受媒體採訪。

古久保指出,原本想說丟2組,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丟到不行為止,「丟的時候可以知道打者的狀態。」即便球團人員說沒見過有人「餵球完投」,古久保指出,在韓國時曾經每天都丟1個半小時。

南北奔波的樂天昨以1:11大比分輸給統一獅,賽後古久保特別集合全隊,說了一些話。即便球隊正受流感襲擊,選手們身體狀態不佳,「阿公」希望全隊能找回專注力。

古久保直言,大家身體狀態不佳,但昨天比賽簡單來說就是集中力沒那麼好,有氣無力,「比賽一定有輸贏,但昨天的比賽感覺就只是在『比賽』,如果再這樣下去,對球隊是不好的,跟他們說,把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