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偉連4場敲安後板凳出發 古久保解釋原因

2024/04/17 18:12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再戰統一獅,昨天先發敲雙安、連4場敲安的林子偉從板凳出發,改由余德龍鎮守左外野,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指出,「一開始有要排他先發,但他的身體狀況沒這麼好。」

桃園球場整修進度落後,迫使樂天桃猿開季各地奔波,隊內近期遭受流感侵襲,不少選手和職員紛紛戴起口罩,原本樂天今要排林子偉續戰,但他同樣因為身體狀態不佳而臨時改成板凳出發。

樂天先發霸威斯昨天被統一獅打爆,3.2局被敲10支安打,狂掉7分,包括5分自責,苦吞開季2連敗。古久保指出,他昨天也是身體不太舒服,原本有想說要換掉,也有在前面局數就準備中繼投手,但他本人說想要丟,還是以他想法優先。

霸威斯今天被下放二軍,被問到還有沒有機會?古久保表示,「當然還會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