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攻城獅驚爆經營權之亂 聯盟表態回應了

2024/04/17 17:50

新竹攻城獅。(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正值多事之秋,PLG職籃新竹攻城獅今遭媒體爆料,多位股東控告擁有主導權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涉嫌掏空球隊,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對此爭議PLG策略總監兼發言人王博麟回應,聯盟靜觀其變,必須等待判決結果,才能進行下個動作。

PLG第4年賽季進入各隊爭取季後賽的關鍵時刻,近來4連勝的攻城獅,戰績16勝13負暫居第3名,如今卻傳出「經營權之亂」,對球團和聯盟的形象及士氣都造成打擊。「以聯盟立場,當然尊重司法調查,相關結果確定,我們才能召開常務理事會。」王博麟進一步解釋,這畢竟屬於球團內部事務,聯盟暫時不便介入,尤其雙方已經走上法院攻防,現階段只能密切觀察,「除非攻城獅目前經營團隊敗訴,否則我們不會有什麼動作,就專注在眼前賽事。」

王博麟也強調,聯盟認定的是球團,無論攻城獅經營權是否轉移,只要符合規定就受到保障,所有權利義務暫時也都不被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