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三游出狀況「難免有影響」 平野透露王威晨歸隊時間

2024/04/17 17:52

中信兄弟王威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賽前打出6勝5敗,暫居聯盟第2名,但開季之後內野接連出現傷兵,三壘手王威晨、游擊手江坤宇都受傷,總教練平野惠一鼓勵其他選手把握機會,但也坦言對戰力而言難免影響。

上週和味全龍隊系列戰期間,平野惠一就提到,他近期最常和選手們說的一句話是「威晨跟阿坤不在不是危機,而是其他選手的機會。」

今天受訪時,平野說:「戰力上當然難免會有影響,但春訓時期就強調,希望能打造有人缺席就馬上有人頂上的球隊,更希望威晨、阿坤歸隊後,能感受到競爭激烈。」

至於兩位傷兵的歸隊時間,平野惠一透露,王威晨預計本週五就有機會歸隊。而昨才剛下二軍的江坤宇,平野惠一說,腿部傷勢比較難判斷復原進度,原則上希望能在最短時間歸隊,也才會在昨休兵日就安排他下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