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趣跟陳仕朋要本季首勝球 王正棠事後才知是自己「記錄球」

2024/04/17 18:56

富邦悍將王正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14日富邦悍將7:0勝樂天桃猿,陳仕朋揮別低潮、以7局無失分好投摘下本季首勝。外野接殺拿下最後1出局數的王正棠,帶點玩笑的和陳仕朋要球,他透露,事後才知,該役是他生涯500場出賽,反而對他有意義。

回顧當下,王正棠說,原本接殺後就要將球給陳仕朋,但看他似乎對稍後要上MVP頒獎台一事有點緊張,於是開玩笑地說自己有收藏「勝投球」,開口向陳仕朋要球。結果回到休息室,王正棠才知,該役他完成生涯500場出賽。

由於本就也有收藏紀錄球習慣,王正棠就順勢把這顆球「納為己有」。28歲之齡完成生涯500場出賽,王正棠感嘆道:「其實26歲就有感,跟年輕隊友比體能已經比不過,年紀有差。也想跟學弟說,要好好珍惜、打好每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