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周思齊大紀錄再進一步 戴培峰:認真想抓但…

2024/04/17 22:11

中信兄弟周思齊跑出生涯第99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10:4大勝中信兄弟,兄弟在8局下大幅落後時換上代打周思齊,現場響起如雷掌聲。而周思齊代打獲保送後,抓準時機盜壘,在一壘手並未看管的狀況下,戴培峰選擇傳球阻殺但未成,周思齊生涯第99盜壘完成。

戴培峰若未傳球,周思齊上壘後將被記為野手選擇,而戴培峰阻殺未成,則讓周思齊距離史上第9位「千安、百轟、百盜」選手再進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自生涯第97盜壘開始,周思齊曾透露,每盜壘成功1次,他將捐10萬給隊友王威晨成立的「王光輝棒球發展計畫」10萬元,百盜完成時會捐款20萬。

談到盜壘阻殺未成,戴培峰說,當下雖然一壘手並未看管,但他想要嘗試阻殺,應該有機會抓到,只可惜傳偏。戴培峰笑說:「很認真想抓,但沒抓到,學長跑太快了。」

富邦明還要和兄弟交手,戴培峰若再阻殺失敗,將成為周思齊百盜的紀錄苦主,他開玩笑說,明若有先發,要交待隊友們一起看管前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