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為是戴培峰關鍵轟 辛元旭本季二度奪MVP有些驚訝

2024/04/17 22:19

富邦悍將辛元旭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擺出上壘慶祝動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本季首度和中信兄弟交手,就以10:4大勝,其中戴培峰5局追平2分砲、辛元旭單場2長打且超前分三壘打,都是關鍵。

賽後,原以為MVP是戴培峰的辛元旭,還一度先進休息室整理球具,後來才確認MVP是自己。辛元旭說:「以為會是培峰,因為那支全壘打很關鍵,且德保拉並不好打。」

辛元旭近況火燙,連同今單場雙安,打擊率高達4成06。辛元旭說,今年目標放在把球打確實,今面對德保拉前,前段棒次隊友們也相互提醒,對方今直球狀況頗佳,做好設定再行攻擊。

擊出本季首轟的戴培峰,生涯對德保拉對戰打擊率3成20、2轟。戴培峰說,自認不擅打左投,對德保拉的數據他並無太大印象。

談到該支全壘打,戴培峰坦言:「是有把握應該會出去,但想到前一個半局許基宏的高飛犧牲打,蹲捕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會出去但沒有,所以我自己跑壘還是小心一點,不然沒過牆就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