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史詩守備變調? 中信兄弟開季失誤暴增

2024/04/17 22:40

中信兄弟開季失誤暴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去年整季團隊防守堪稱固若金湯,團隊守備率9成87創下隊史紀錄,史上最高守備率前5強,中信兄弟獨佔3強。不過,開季至今兄弟守備出現不少狀況,今4:10敗給富邦悍將,團隊單場出現3次失誤。

兄弟近3場都有失誤,今2局抓雙殺未成、紀錄上並未記失誤的隱形失誤,讓富邦悍將靠滾地球先馳得點,之後三壘手王政順、投手德保拉和左外野手曾頌恩,也都有失誤紀錄,且都間接造成失分。

連同今晚,中信兄弟團隊已出現11次失誤、守備率9成76,兩項數據都僅比新軍台鋼雄鷹好。

失誤問題,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賽前就坦言有感,平野惠一說:「確實不是很好。我們贏球的比賽大多都是對方失誤、輸球比賽則多是自身失誤。春訓就不斷強調,去年我們是守備率表現最好的隊伍,但不能就此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