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嚴重違反運動精神犯規!台啤雲豹控衛蔣淯安挨罰1萬元加記點

2024/04/17 22:46

蔣淯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聯盟最新判罰報告出爐,台啤雲豹當家控衛蔣淯安以及中信特攻洋將中鋒克力斯都因嚴重違反運動精神犯規,各被加罰1萬元、記點1點。

4月14日台南台鋼獵鷹作客台啤永豐雲豹的桃園巨蛋主場,蔣淯安對於獵鷹替補控衛李漢昇造成進攻犯規,裁判經IRS檢視後,給予蔣淯安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之後再經聯盟畫面檢視,判定構成嚴重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依規章懲處蔣淯安罰款1萬元、記點1點。

同樣4月14日,台北戰神與中信特攻在台北大巨蛋對決,克力斯與戰神本土長人孫思堯的攻防動作,被裁判吹判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之後聯盟經畫面檢視,判定構成嚴重違反運動精神犯規,克力斯罰款1萬元、記點1點。由於這位克羅埃西亞老將本季已累計第2點,下一場次將被禁賽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