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張政禹一棒當英雄

2024/04/17 23:20

味全張政禹。(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果然是全聯盟最會在第7局打下分數的球隊,今天在斗六對台鋼雄鷹之戰,前6局打完龍隊仍以1:3落後,第7局一輪猛攻灌進4分逆轉戰局,第9局再添6分擴大戰果,最終龍隊就以12:3大勝台鋼。

本季龍隊在第7局打下16分,其他5隊加總也才19分,龍隊真的是全聯盟最會打幸運第7局的球隊。

龍隊9棒張政禹在7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一棒追平比分,點燃單局4分攻勢,賽後他透露,兩好兩壞球情況下,謝葆錡塞一顆邊邊角角的球,「我認為是好球,但主審沒有撿,如果他撿,我就被拉掉三振。」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張政禹說,滿球數謝葆錡應該會用直球硬拚,就跟他正面對決,想法只是想辦法推進打者,沒想到能擊出三壘安打。

張政禹單場5支3,打下兩分打點,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