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猛打賞+盜壘、並列大聯盟安打王 道奇卻遭國民完封

2024/04/18 07:38

大谷翔平。(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交出3安猛打賞,都是短程一壘安打,道奇全隊只出現5安,最後道奇在主場以0比2遭國民完封,道奇吞近4戰第3敗,目前戰績為12勝9敗仍暫居國家聯盟西區龍頭。

大谷翔平此戰上場打擊時壘上都沒有跑者,首打席敲右外野安打,其擊球初速為107.9英里(約173公里)。大谷在第二打席敲左外野飛球被接殺,第三打席敲右外野安打,其擊球初速為106.7英里。大谷在第四打席敲中外野安打,並跑出本季第4次盜壘成功。

總計大谷全場4打數敲3安、跑出1次盜壘成功,賽後打擊率為3成60,整體攻擊指數為1.040。大谷目前以31安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太空人球星艾圖維(Jose Altuve)並列大聯盟安打王。

大谷翔平。(法新社)

國民隊全場敲4安比道奇團隊的5安還少,但國民首局靠阿布拉姆斯(CJ Abrams)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以及梅內塞斯(Joey Meneses)高飛犧牲打,得到關鍵的2分;昨天狂敲5安的貝茲,今天則是交出4支0的表現。

國民先發投手厄文(Jake Irvin)主投6局賞6次三振,只被敲4安,沒有失分,收下本季首勝。國民終結者費尼根(Kyle Finnegan)後援1局無失分,收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道奇26歲右投克納克(Landon Knack)今迎來大聯盟初登板,主投5局失2分,吞生涯首敗。

「翔平做得很棒,我認為他做得很好。」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讚賞大谷翔平的打擊表現,「他今天遇到一些好投手,我認為他在控制好球帶方面做得很好,當大谷逮中好球帶的球時,會擊出很強勁的球,如果他能繼續這樣做,可以變得更好。」

國民先發投手厄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