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4年最狂紀錄M1! 金鶯穆林斯生涯首支再見轟寫歷史(影音)

2024/04/18 08:22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穆林斯(Cedric Mullins)今天在9局下半敲出生涯第一發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4:2逆轉雙城奪勝,金鶯連5場比賽至少敲出3轟,追平自1990年以來史上第2高的恐怖紀錄。

金鶯本場比賽靠著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開轟先馳得點,雙城在7局靠著馬丁(Austin Martin)與法默(Kyle Farmer)的適時安打超前比數,但7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就敲出一發陽春砲將比數扳平。

9局下半雙城派出賈克斯(Griffin Jax)登板,在三振掉首棒打者桑坦德後被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敲安上壘,接著穆林斯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生涯首次再見轟到手,球隊以4:2擊敗雙城,系列賽3戰橫掃,取得近期4連勝。

穆林斯敲出生涯第一發再見轟助隊橫掃雙城。(美聯社)

本場比賽金鶯全場4分靠3發全壘打得來,目前球隊已經連續5場比賽敲出至少3轟,是自1900年以來的史上第二高紀錄,僅次於1987年金鶯隊的6場,而今天他們追平的是1996年的5場紀錄,同樣也是由金鶯自己所保持。

本季金鶯以30轟領先全大聯盟,102分打點在大聯盟僅次勇士、道奇與教士的103分,位居美聯第一。

金鶯隊史前20場比賽,從來沒有超過5名打者敲出4轟以上,然而在今年才打18場的情況下,就已經有6位打者敲出4轟以上,分別是6轟的韓德森、5轟的穆林斯,還有4人敲出4轟,包含考瑟(Colton Cowser)、桑坦德、歐赫恩(RyanO'Hearn)以及魏斯伯格(Jordan Westbu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