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度領先6分差點翻船!費城人3轟領銜險勝洛磯

2024/04/18 12:06

費城人靠著單場3發全壘打,幫助球隊險勝洛磯。(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在主場迎戰洛磯,主場球隊砲火連連,一度領先多達6分,但是洛磯在8局上半打出一波5分大局,讓費城人差點翻船,所幸牛棚還是順利守成,最終以7:6險勝。

洛磯在1局上靠著安打、守備失誤以及滾地球的護送先馳得點,然而費城人下個半局就砲火猛烈,擔任前兩棒的史瓦伯(Kyle Schwarber)與透納(Trea Turner)上演背靠背開轟,第3棒的哈波(Bryce Harper)雖然遭到三振,但接著上場打擊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波姆(Alec Bohm)與馬許(Brandon Marsh)接連敲出安打拿下2分。

然而費城人強力的打線不只如此,5局下靠著透納與哈波的接連安打攻占一、三壘,並靠著瑞爾穆托的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拿下1分。6局下半1人出局時,羅哈斯(Johan Rojas)敲出二壘安打,將先發投手費特納(Ryan Feltner)打退場,換上中繼投手藍伯特(Peter Lambert),不過不影響下一棒的史瓦伯再度放煙火,他咬中好球帶高位置的速球,掃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以7:1領先。

不過洛磯可沒有就此打住,8局上半費城人換上第3任投手索托(Gregory Soto)登板投球,卻被該局前3名打者擊出安打形成滿壘,蒙特羅(Elehuris Montero)打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攻下分數,不過危機尚未解除,他隨後又投出兩次保送再擠回1分,讓費城人再度換投,換上霍夫曼(Jeff Hoffman)試圖解決危機。

而霍夫曼上來後,先是被打出一壘手強勁滾地球失掉1分,再投出保送與被敲出安打失掉2分,該局洛磯攻下5分,僅剩1分差距可以追平,但9局上半換上阿瓦拉多(José Alvarado)後,洛磯攻勢瞬間冷卻,費城人順利守下勝利。

費城人先發投手桑契斯(Cristopher Sánchez)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多達10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表現相當優異。

桑契斯主投6局無責失分,還狂飆10次三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