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友創紀錄安打沒幫助 丁丁對獅7連敗

2011/05/22 20:03
兄弟象先發投手葉丁仁雖然投球內容不差,能有效壓制打者,但是關鍵的觸身球還是被對手打下逆轉分,吞下敗投。(記者林正堃攝)兄弟象先發投手葉丁仁雖然投球內容不差,能有效壓制打者,但是關鍵的觸身球還是被對手打下逆轉分,吞下敗投。(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兄弟象與統一獅3連戰最後1場,象隊王勝偉敲出破紀錄的聯盟第10萬支安打,但似乎沒有為球隊帶來好運,「丁丁」葉丁仁的1顆觸身球加上隊友守備失誤,讓獅隊攻下超前分,以2比1險勝象隊,葉丁仁苦吞對獅隊跨季7連敗。

統一獅羅伯特對戰兄弟象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羅伯特對戰兄弟象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象獅大戰」3連戰,前2場比賽雙方各勝1場,今日獅隊獲勝,以2勝1敗結束對象連戰。

 首局象隊靠著2支安打快速攻下1分;第四局象隊王勝偉在1出局的情況下登板打擊,敲出聯盟第10萬支安打,並盜壘成功攻佔二壘,可惜並沒有幫球隊搶下分數。

 比賽前半段,獅隊打擊遭到葉丁仁封鎖,安打數是難堪的0支,但第五局獅隊陳俊輝擊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隨後周廣勝順利犧牲觸擊把隊友推進到二壘,劉芙豪滾地球被刺殺,陳俊輝趁隙站上三壘,獅隊強打潘武雄此時登場不負眾望,敲出二壘安打為獅隊攻下第1分。

 第七局獅隊攻勢再起,葉丁仁先對獅隊打者朱元勤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後陳俊輝成功犧牲觸擊推進隊友,象隊發生關鍵守備失誤,朱元勤站上三壘,第九棒打者周廣勝敲出逆轉比分的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獅隊以2比1反超前。

 此役獅隊整場比賽只敲出4支安打,但靠著成功的戰術,以質制量,力壓象隊8支安打,也搶走王勝偉破紀錄安打的光彩。

 第九局,領先的獅隊把撐了8局、投102球的先發洋將羅伯特換下場,由「大餅」林岳平接手救援。羅伯特此役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但也送出6次三振,失1分自責分,拿下個人第5勝。

 登板救援的林岳平只花7球,讓象隊打者3上3下,順利關門幫球隊收下勝利,個人連續8場救援成功。

 象隊先發投手葉丁仁,此役主投7局、投球數114球,雖然只被敲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但是控球不穩,被攻下關鍵超前分的第七局對朱元勤觸身球保送是整場比賽關鍵,累積3勝5敗,對統一獅戰績更是難堪的跨季7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