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再放話 預言下賽季將停擺

2011/06/25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向來大嘴巴喜歡到處放話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又放砲了,這次瞄準了聯盟最近的勞資談判大事,巴克利直言,目前勞資談判的問題太多了,下個賽季聯盟鐵定會停擺。

 巴克利在「The Dan Patrick Show」節目上公開表示,目前勞資談判協議一點實質進展都沒有,到處充滿著問題,球員們不肯讓步,資方也已經做好準備打一場「末日之戰」,對於下賽季是否如期開打,實在沒有樂觀的理由。

 巴克利之前也曾斷言,不管是美式足球或是籃球運動,碰到勞資談判這種複雜問題,通常都一定是資方獲勝。

 儘管巴克利看衰聯盟將面臨停擺命運,不過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下週四勞資協議到期前,勞資雙方還會有一次談判,這可能就是決定聯盟下賽季是否停擺的最後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