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平諾薩2分彈 國民逆轉勝白襪

2011/06/27 15:43
賀南德茲總算不是做白公,拿下第4勝。(法新社)賀南德茲總算不是做白公,拿下第4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在6月彷彿吃了大力丸,先拉出一波8連勝不說,最近15場還贏了13場,今天老將賀南德茲(Livan Hernandez)先發對上芝加哥白襪,差點又要悲情吞敗,還好艾斯平諾薩(Danny Espinosa)逮住機會用兩分彈逆轉,國民拒絕2連敗,以2比1贏球老賀才拿下他個人第5勝。

 賀南德茲本季已吞8敗,但這之中一半以上都是優質先發,國民火力老是不捧場,但是6月中以後,國民火力升級,今天老賀以為他又要做白工,因為國民打線前面6局僅出現1支安打,賀南德茲投的氣喘呼呼只失1分,眼看要收下今年第9敗,艾斯平諾薩在7局上半相中白襪先發投手漢伯(Philip Humber)一記滑球直接掃出右外野,這不過是國民今天第二支安打,就是一發逆轉戰局的兩分彈。

 國民眼見取得領先,趕快派出牛棚中最值得信賴的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接替賀南德茲,他先拿下第20個中繼成功後,再接力給其他2人,完全封鎖白襪打線,反而白襪先發投手漢伯前六局表現優異,卻是做了場白工吞下第4敗。

 國民新任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明天將上任,子弟兵就迫不及待演出逆轉戲馬力挺,現在國民在國聯東部排名第3,已開始威脅到其他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