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邁克爾6K飆3連勝 桃猿逆轉失敗

2011/09/01 22:03
統一獅先發投手邁克爾封鎖Lamigo打線,精采表現為自己賺進3連勝。(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先發投手邁克爾封鎖Lamigo打線,精采表現為自己賺進3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邁克爾近況火熱,今(1)日先發迎戰Lamigo桃猿,只被桃猿打者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主投8局無失分,還飆出6次三振,拿下個人最近的3連勝,同時邁克爾此役過後將連續無四死球局數紀錄推進到23局,創下本季聯盟最佳紀錄。終場統一獅以4比3擊敗桃猿。

邁克爾連續23局無四死球 刷新本季紀錄

 邁克爾今日只在一、三、四、七局被桃猿打者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另外4局都讓對手3上3下,表現相當精采,目前戰績3勝0敗、防禦率2.28,且這3勝都是對桃猿拿下,堪稱統一獅新的「擒猿專家」;同時邁克爾目前連續23局無四死球紀錄刷新本季最佳紀錄,且仍在持續向前推進中。原來本季聯盟最佳的連續無四死球局數是20又2/3局,由李風華、沈鈺傑2位投手共同保持。

 第九局統一獅換後援投手高建三接替邁克爾,但高建三上場就連投2次保送,統一獅當機立斷改讓「大餅」林岳平接手,第1球就被桃猿打者林泓育轟出3分全壘打,不過後來林岳平還是成功關門,沒有讓桃猿逆轉戰局,拿下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

林泓育本季15轟 與高國慶並列全壘打王

 林泓育此役單場2支安打,是桃猿表現最好的打者,本季第15支全壘打出爐,也追平統一獅打者高國慶,並列聯盟本季全壘打王;林泓育目前累積90分打點,則持續在打點榜上領先。

 統一獅擊敗桃猿,目前僅落後桃猿1場勝差,隨時有可能取代桃猿登上下半季戰績第1的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