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政憲好投 興農擒猿中止3連敗

2011/09/09 22:36
進入九月份,吳政憲轉戰先發表現越來越好,拿桃猿開刀奪下二連勝。(記者詹朝陽攝)進入九月份,吳政憲轉戰先發表現越來越好,拿桃猿開刀奪下二連勝。(記者詹朝陽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興農牛吳政憲今(9)日先發出戰Lamigo桃猿,主投6局只失1分,好投表現幫助牛隊以3比1擊敗桃猿,中止最近的3連敗,吳政憲則拿下生涯首度、同時也是他轉任先發以後的2連勝。

 吳政憲原本一直擔任球隊牛棚投手,本季牛隊堅持貫徹全本土投手政策,讓吳政憲獲得機會,雖然8月份2次先發分別面對兄弟象、統一獅都沒拿到勝投,但是9月2日吳政憲對決桃猿拿下生涯首勝,今日又是面對桃猿再奪勝,站穩先發位置。

 比賽二局下半,牛隊打者林益全先獲得保送,接下來吳宗峻、藍少白、陳志偉連續敲出安打,牛隊靠著串聯火力率先以2比0領先。

 五局上半桃猿靠著黃浩然的二壘安打吹起反攻號角,吳政憲此時控球出現問題,投出2次保送讓詹智堯、蔡建偉上壘,接著代打郭修維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追回1分。第七局興農牛再攻進第3分,以2分之差獲勝。

 此役表現精采的興農牛先發投手吳政憲,主投6局只用了83球,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四死球,只失1分,同時目前連續53局未被敲出全壘打。

 桃猿先發投手銳7局投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本季戰績11勝、8敗。

相關連結請見:

中職》3打點「恰恰」好 兄弟險勝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