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少白猛打相挺 吳政憲宰象奪3連勝

2011/09/16 22:38
興農牛打者藍少白單場5打數繳出4支安打,差點完全打擊的精采表現,幫助球隊擊敗兄弟象。(記者王敏為攝)興農牛打者藍少白單場5打數繳出4支安打,差點完全打擊的精采表現,幫助球隊擊敗兄弟象。(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興農牛今(16)日迎戰兄弟象火力全開,尤其牛隊打者藍少白單場5打數繳出4支安打,差1支二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牛隊先發投手吳政憲表現也相當精采,拿下最近的3連勝,牛隊終場以9比4擊敗象隊。

 牛隊開賽第二局、第三局就各攻下1分,包括第二局藍少白敲出的陽春全壘打;第三局下半牛隊守備大搞烏龍,二壘手陳志偉失誤讓打者上壘,王勝偉安打後,張志豪犧牲打攻回1分,接著牛隊又發生捕逸失2分,雙方2比2戰平。

 第四局鄭達鴻在得點圈有人時揮出2分打點安打,接著再趁失誤衝回本壘,一口氣拿下3分;六、七局牛隊各加碼2分,象隊則只在第六局攻進2分;第九局象隊一度攻佔滿壘,但卻無法突破牛隊後援投手陳煥揚的封鎖,無功而返,讓牛隊以9比4贏球。

 牛隊藍少白此役單場敲出4支安打,創下個人單場安打紀錄,且從一壘安打、三壘安打、全壘打都有,差1支二壘安打就可以創下「完全打擊」。

 牛隊先發投手吳政憲,主投5.2局雖然丟4分,但只有1分自責分,另外送出3次三振,個人拿下3連勝。

 象隊第2任投手葉丁仁中繼4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7分有6分自責分,吞下個人本季第11敗。

相關新聞請見:

中職》鍾承佑單場三響砲 桃猿保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