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1全球聲望榜 費德勒居全球第二

2011/09/20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紐約研究機構「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所做的2011名人聲望排行榜(Leader RepTrak),網球選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排名僅次於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高居全球聲望第2名。

這項調查訪問25個國家5萬多人,針對全球政治、商業、文化和體育領域中最知名的54位公眾人物進行評估,結果前球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領先比爾蓋茲(Bill Gates)、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和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洋基球員基特(Derek Jeter)則是排名第2高的運動員,在排行榜中名列第16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則排在第24名,僅次於「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聲譽研究所」主席Charles Fombrun指出,這項研究結果證實了人們尊敬那些在自身成就之外,對於慈善活動不遺餘力的領袖,「曼德拉和費德勒關懷南非,並貢獻時間和金錢給該地區的人民,他們的努力得到了人們的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