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伯斯驟逝 大聯盟球星表哀悼

2011/10/06 16:27
蘋果電腦的創辦人之一賈伯斯,對科技的貢獻讓大聯盟也受惠,因此球員們紛紛表哀悼。(法新社)蘋果電腦的創辦人之一賈伯斯,對科技的貢獻讓大聯盟也受惠,因此球員們紛紛表哀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近年因積極開發技術,和蘋果關係密切,且MLB的相關遊戲也一直與蘋果有合作的關係,因此當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今天因癌症去世後,大聯盟許多球星不約而同表哀悼。

 享年56歲的賈伯斯致力於開發蘋果新技術,其中多款更與MLB有著密切合作關係,而他更讓棒球迷可以透過相關商品簡單收看球賽、收聽廣播,讓球迷們利用相關電子產品汲取大聯盟相關消息,不但球團公司受惠,球迷及球員也間接得到幫助。

 不過賈伯斯今天因癌症驟然宣佈死訊,不僅讓許多蘋果迷傷透心,也讓大聯盟的鐵漢們個個表達哀悼之情,如紅人頭號新秀阿隆索(Yonder Alonso)、落磯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和洋基投手休斯﹙Phil Hughes﹚等都紛紛公開表示了他們對這位科技鉅子的不捨。

相關新聞請見:

賈伯斯辭世 比爾蓋茲等友人表哀悼

悼賈伯斯 網友瘋狂轉載史丹佛演講影片

「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賈伯斯2005年史丹佛演講

賈伯斯去世 蘋果官網哀悼

蘋果迷傷心留言 願矽谷海盜R.I.P.

賈伯斯不只創蘋果 還會說故事

賈伯斯辭世 歐文:1年內蘋果營運不受影響

賈伯斯逝後 設計重任由艾夫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