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便宜低風險 道奇前終結者搶手

2011/11/21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道奇前終結者布洛斯頓(Jonathan Broxton)因曾擁有動輒100英哩左右的速球,曾與小小郭組成道奇最堅固的後防,不料好景不長,他今年卻是球威盡失,甚至被道奇放入傷兵名單,雖然如此,今年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在市場上的熱度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甚至有多達10隊以上的球隊願意嘗試挖角他。

 報導指出,道奇前終結者布洛斯頓因有許多難能可貴的特點,在2009至2010年時曾是聯盟中最好的終結者之一,並且入選過2次明星賽,甚至在當時還與小小郭聯組成道奇最堅固的後防,兩人只要一出場,幾乎就是道奇勝利的保證,不過,卻在2010年底出現變化。

 報導表示,布洛斯頓在2010年底至2011年球威盡失,不但動輒100英哩的速球投不出來,甚至保送的打者還比被他三振的多,而諸多因素都讓道奇不得不懷疑他有傷在身,因此在今年9月決定讓他進行手術,把他放入傷兵名單。

 報導表示,雖然布洛斯頓已經成為傷兵,但是已經在復健的他還是有多達10支以上的球團對他有招攬的興趣,原因很簡單,他們大多表示,如果給布洛斯頓1年的合約去嘗試是非常值得的事情,而且他的價碼絕對比市場上其他的終結者都還便宜,挖角他將會是個低風險的投資。

相關新聞請見:

接終結者 郭泓志呼聲高

手肘這樣操 可以嗎

小小郭取代布洛斯頓 轉任道奇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