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志龍白忙一場 兄弟再見安逆轉勝

2012/03/21 22:43
兄弟象王勝偉擊出再見安打,助球隊奪勝。(記者王藝菘攝)兄弟象王勝偉擊出再見安打,助球隊奪勝。(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晚間中華職棒由統一對上兄弟,雙方都派出首次在中職亮相的投手應戰,統一先發投手黃志龍主投5.1局,帶著勝投資格下場,無奈中繼、後援無法守成,統一遭逼進延長賽後,再被兄弟王勝偉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以3比4落敗。

 此役統一推出旅日歸國的黃志龍先發,在他主投的局數裡,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去1分,帶著勝投資格退場,唯保送過多,使得用球數暴增,體力不濟,教練早早將他換下場。

 統一接著上來的中繼、後援投手包括高建三、王鏡銘以及林岳平,都是去年奪冠有功的投手,未料本場比賽只有高建三未掉分,王鏡銘丟了1分非自責分,林岳平更是在10局延長賽中,先是被張志豪擊出追平比分的全壘打,浪費隊友10局上攻下的致勝分,再遭王勝偉再見安打襲擊,吞下本季個人首敗。

 贏球的兄弟,此役打來辛苦,一路苦苦追趕落後的分數,關鍵的打擊都集中在10局下,先是張志豪打回追平的陽春彈,接著彭政閔成功上到2壘,1出局後輪到王勝偉的打擊,一棒擊向左邊方向穿越再見安打,辛苦拿下勝利。

 兄弟投手群此役表現也相當優異,首次亮相的洋投卡雷洛投7局,失2分僅1分責失,相當優異,接下來的官大元與庫倫都沒有掉分,唯李居冠掉1分,兄弟投手群控制比分未被拉開,也是球隊獲勝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