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農測試會結果公佈 前統一左投顏淳浩等4人入選

2012/04/19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興農牛本週一自辦測試會,今天下午牛隊在官方網站公佈結果,前統一獅左投顏淳浩以及黃士展、顏嘉威、野手江明宜等4人正式入選,興農表示,未來4人報到後,興農球團將提供選手月薪4萬元以及提供住宿與球具等福利。

 興農牛於本週一(16日)自辦測試會,共超過40名選手報名,經過第1關資歷篩選,僅通知20人到現場參加測試,當天投手群以球速、變化球的種類及個人控球能力等做為評選指標,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黃仕展飆出當日最快球速141公里。野手方面則以守備能力、打擊爆發力及跑壘速度等做為觀察指標。

 今興農公佈評選結果,當天飆出最快球速的投手黃仕展入選,另外投手顏嘉威、曾登錄統一獅一軍的左投顏淳浩都獲選。顏淳浩曾在05至09年登上獅隊一軍,出賽93場留下2勝1敗7中繼2救援,防禦率4.95成績。野手部分,僅江明宜1人入選。

 興農表示,黃士展已於今正式報到,未來4選手都完成報到手續後,將以自行培訓的方式加入興農牛二軍,表現優異之選手,將於年底提報中華職棒聯盟以球團推薦方式加入新人選秀會,在培訓期間,興農球團將提供選手月薪4萬元以及提供住宿與球具等福利。

 此外,興農牛領隊楊仁佑表示7月中旬球團將舉行第2次的自辦測試會,盼有棒球夢想的選手能再前來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