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教練說重話 批黃志龍小看台灣職棒

2012/04/20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隊以重金簽下的旅日歸國投手黃志龍,開季至今表現不佳,今天日籍總教練中島輝士說了重話,「黃志龍的心態需要改變,不能將中華職棒看得太輕鬆,否則連台灣職棒都無法生存」。

 中島輝士認為,「黃志龍在日本遭釋出,回台後表現也不佳,應該好好反省,態度需要改變,否則連台灣職棒都無法生存」;中島輝士也解釋,「說了這麼重的話,是因為對黃志龍還有期待,希望他有更好的表現」。

 獅隊與黃志龍簽約,雖因中華職棒的規定,並沒有簽約金,但以新人之姿,獅隊就給予18萬5000元的月薪,不難看出獅隊相當看中黃志龍的潛力;不過黃志龍至今的表現,一軍先發3場、僅投14.2局,吞下1敗、防禦率3.07。二軍則是先發2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7.15,情況更糟。目前獅隊決定,在黃志龍狀況沒好轉之前,繼續待在二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