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外遇 親友詫異

2012/04/24 12:31
王建民在崇學路舊家成為媒體守候的焦點,但沒有人現身。(記者吳俊鋒攝)王建民在崇學路舊家成為媒體守候的焦點,但沒有人現身。(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旅美的職棒大聯盟投手王建民驚爆婚外情,在台灣的親友都相當詫異,不少粉絲直呼心碎,有的認為當事人既已勇於認錯,應該再給一次機會,讓他用精彩的戰績表現,重新贏回球迷的尊敬與信心。

國小棒球啟蒙教練劉永松希望王建民能記取教訓,努力打拚,重振雄風。(記者吳俊鋒攝)國小棒球啟蒙教練劉永松希望王建民能記取教訓,努力打拚,重振雄風。(記者吳俊鋒攝)

王建民今天一早在美國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的外遇致歉,台南市崇學路的舊家,以及凱旋路的新宅都湧進不少媒體守候,希望能瞭解建仔父親王炳煌或家人的心情,但王炳煌等人並未現身。

王建民台灣的親友幾乎都是今天一早才從電視新聞得知建仔外遇,直說不可思議,國小棒球啟蒙教練劉永松則以震驚來形容自己的心情,強調「阿民很木訥」,以他的個性不可能去夜店那種場所,質疑這件事感覺是被設計的。

劉永松說,阿民最大的缺點是不擅拒絕邀約,「容易被牽著走」,需要有人在旁照顧,因此赴美打球前,就曾向王炳煌提議,要讓阿民的妻子或女友隨行,協助處理一切。

劉永松希望王建民能記取這次的教訓,繼續打拚、加油,在球場上投出好成績,讓孩子以他為榮。

與王家頗有交情的台南市議員唐碧娥則表示人非聖賢,既然建仔已經認錯,並勇於面對,希望各界能再度接納,期待他的好表現。

唐碧娥也期盼王建民切勿失志、灰心,鼓起勇氣,在球場重振雄風;由於外遇是個人家務事,她不便打電話給王炳煌關心,但會以簡訊表達關心。

王建民婚外情,老家關廟鄉親也都大感意外,「這樣憨厚、善良的人,怎麼會……」,山西宮有不少關切的信眾去電詢問,廟方強調事前並不知情,也未曾聽王炳煌提過,不方便過問,只希望風波盡快平息。

相關新聞請見:

坦承婚外情 王建民開記者會道歉

不影響建仔回大聯盟 國民隊支持建仔坦白

建仔外遇 妻吳嘉姈難過原諒

建仔父母聲明 請大家再給他機會

王建民驚爆婚外情 網友傷透心

王建民驚爆有小三 戀情維持8個月

MLB》建仔傷後首度復健賽 3局失1分好投

王建民陷桃色風波 CNN:男人蠢才為性外遇?

大牌球星球場得意 情場一樣精彩

建仔婚外情 吳育昇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