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蹲二軍難跳投 黃志龍遭象打爆吞敗

2012/05/06 21:43
統一郭俊佑本壘前遭兄弟捕手陳智弘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統一郭俊佑本壘前遭兄弟捕手陳智弘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與兄弟象雙重賽的晚場比賽,象隊打者此役送給剛從二軍回來的獅隊先發黃志龍一場震撼教育,並於全場敲出16支安打,加上洋投岡薩雷茲完美中繼,終場以10比3扳回一城,也將墊底的位置還給興農牛隊。

象盧劭禹未把握機會 勝投讓給岡薩雷茲

 開季表現不好的黃志龍,被下放二軍一個月後,今再度於一軍先發主投,卻仍未投出他「月薪18.5萬」的身價,開局就被狂敲6支安打失掉4分,2局也未能穩定而遭打退場。此役他先發1.2局被敲7安,狂失7分吞下第二敗。

 不過象隊的新人盧劭禹也未把握隊友強大的火力,除了2局遭7棒朱元勤敲長打送回1分外,更是在4局接連被朱元勤、涂壯勳、李育儒敲安,再多掉2分後就被教練團換下場。此役先發3.2局被敲6安,失掉3分無關勝敗。

彭政閔大進補「3.3.3」 拿下單場MVP

 接替盧劭禹的岡薩雷茲隨即封鎖獅隊的打線,僅在7局遭遇掉分危機,但因周思齊的美技守備,阻止了欲跑回本壘得分的張泰山,也幫助岡薩雷茲中繼5局飆4K,並僅被敲4安,未掉任何分數,是象隊止住6連不勝的大功臣。

 此役許多象隊打者表現優異,包括郭健瑜、彭政閔皆猛打賞且都貢獻3分打點,周思齊、王勝緯也都各貢獻2打點。不過由4打數3安打、3打點、3得分的彭政閔拿下此役的MVP。

相關新聞請見:

中職》林其緯終搶首勝 牛高檔4連勝

中職》小破告別低潮 2分砲助獅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