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八強誕生 希臘成最大黑馬

2012/06/20 20:57
希臘隊長卡拉古尼斯(Giorgos Karagounis)對俄羅斯一役,踢進致勝的1球,為希臘搶下8強的門票。(路透社)希臘隊長卡拉古尼斯(Giorgos Karagounis)對俄羅斯一役,踢進致勝的1球,為希臘搶下8強的門票。(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組賽事告一段落後,歐洲盃八強名單正式出爐!分別是捷克、葡萄牙、德國、希臘、西班牙、法國、英格蘭、義大利。大部分的晉級隊伍皆在預料之中,較令人意外的莫過於希臘,成為八強中最大的黑馬。 

 在歐盟負債累累的希臘,足球場上一吐怨氣,先是在首戰踢平波蘭,在A組的最後一輪賽事,以1比0踢贏強隊俄羅斯,被公認是最令人意外的一役。然而,在8強中將遭遇「歐盟老大哥」德國,恐跟待在歐盟區一樣,面臨極大的考驗。

荷蘭難堪3連敗 跌破外界眼鏡

 此外,上屆世界盃亞軍、世界排名第4的荷蘭,雖然被分到「死亡之組」,淘汰情有可原。但荷蘭一口氣連吞3場敗仗出局,不但令外界跌破眼鏡,該國球迷恐怕也很難接受這難堪的結果。

 八強賽即將於明日展開,將由捷克對上葡萄牙。後面的賽程則依序是:22日德國碰上希臘、23日西班牙vs.法國、24日英格蘭vs.義大利。

相關新聞請見:

歐洲盃》魯尼歸隊建功 英退烏克蘭晉8強

歐洲盃》不敗法國踢鐵板 瑞典光榮劃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