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勝投被砸鍋 殷仔為史卓普按摩打氣

2012/07/04 12:54
史卓普提油桶上場砸鍋,陳偉殷勝投飛走。(法新社)史卓普提油桶上場砸鍋,陳偉殷勝投飛走。(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偉殷挑戰完全比賽失利,8局下又被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敲出二壘打,休瓦特(Buck Showalter)考量殷仔已用97球,且無緣記錄,將他換下場休息,但中繼的史卓普(Pedro Strop)提油桶上場,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接著又保送2人,一口氣丟了3分,讓陳偉殷勝投當場插翅而飛。史卓普回到休息室後,殷仔還上前替他按摩肩膀,為他拍背打氣。

 總計陳偉殷7.1局用了97球,好球數高達73個,送出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僅被擊出2支安打,只是都帶來傷害,威爾斯(Casper Wells)在7局下的陽春彈毀了殷仔的完全比賽,8局下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二壘打後,陳偉殷也正式接受現場金鶯球迷歡呼退場。

 不過,接替上場的史卓普卻砸鍋,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先丟掉陳偉殷留下的1分,接著連續2次保送,讓水手追平,金鶯只得再換歐戴(Darren O'Day)上場,才解決孟泰羅(Jesus Montero)。

 不過陳偉殷勝投已經飛掉,史卓普回到休息室低頭不語,殷仔貼心的上前為他按摩肩膀,並拍拍史卓普背部,希望他不要在意。

 目前8局結束,雙方4比4平手,戰局回到原點。

相關連結請見:

金鶯VS.水手文字直播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