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能說的秘密」 王建民5年前也差點完成

2012/07/04 13:55
陳偉殷6.1局完全比賽,幾乎走向王建民5年前的劇本。(法新社)陳偉殷6.1局完全比賽,幾乎走向王建民5年前的劇本。(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前6局的完全比賽,讓台灣球迷充滿無限希望,也讓人憶起5年前,王建民在紐約洋基主場對西雅圖水手一役,也是在7.1局完全比賽後,被布洛沙(Ben Broussard)敲出陽春彈而破功,事實上,王、陳2人面對水手9場,仍保持不敗之身。

陳偉殷投完6局仍是「完全比賽」狀態,隊友沒有人敢靠近他。(特派記者徐正揚攝)陳偉殷投完6局仍是「完全比賽」狀態,隊友沒有人敢靠近他。(特派記者徐正揚攝)

9戰水手 王、陳保不敗

 2007年5月6日,王建民主場迎戰水手,前7.1局讓對手22上22下,期間隊友在休息區老早「閃遠遠」,就怕亂了王建民的「氣」,這樣的場面,在今天金鶯休息區再度上演,陳偉殷前6局徹底封鎖對手,隊友越坐越遠,甚至到了7局,轉播單位也不敢再說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只可惜陳偉殷未能完成王建民沒辦到的完全比賽,被威爾斯(Casper Wells)轟出全壘打破功,王、陳2人幾乎走向同樣劇本。

 只是包含這場比賽,王、陳9度面對水手,一共拿下7勝0敗,尤其王建民8戰7勝,水手堪稱是建仔的大補丸。

網友開支票 獻小摺當祭品

 而隨著陳偉殷逐漸挑戰記錄,批踢踢棒球版上也有許多網友獻出「祭品」,有人甚至PO文,「如果今天金鶯16號完全比賽,第100推、箭頭不算,摺疊式腳踏車一台。」

 此外,還有人說,陳偉殷完全比賽,就捐款1萬元給家扶基金會,許多網友紛紛跟進,開出從2000至5000元不等的捐款承諾。

 其他像是「1至50推,台中逢甲50嵐1杯」、「禮拜四,下午1點,公館麥當當30份!」等口頭支票通通出爐洗板。只是可惜陳偉殷最終無緣締造記錄。

相關新聞請見:

MLB》挑戰8勝失利 殷仔仍是近乎完美投球

MLB》勝投被砸鍋 殷仔為史卓普按摩打氣

MLB》完全比賽泡湯 陳偉殷淡定露笑容

MLB》金鶯機槍打線串連 KO赫南德茲

MLB》前5局完全比賽 陳偉殷8K破記錄

MLB》投手大戰 陳偉殷3局演完全比賽

相關連結請見:

金鶯VS.水手文字直播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