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少棒》林俊恩完投飆11K 明與港爭冠

2012/07/07 18:21
世界少棒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林俊恩完投6局飆出11K,助台灣順利晉級冠軍賽。(記者廖耀東攝)世界少棒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林俊恩完投6局飆出11K,助台灣順利晉級冠軍賽。(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4強戰,台灣隊今遭遇塞班,派出先發林俊恩完投6局飆出11次三振,加上吳鴻毅、李承風5局敲出「back-to-back」全壘打,終場台灣就以8比2大勝,順利晉級冠軍賽。

吳鴻毅、李承風發威 5局連開轟

 出生於棒球世家的林俊恩,今天不但以79球完投6局飆11K,僅被敲2安失掉2分,擔任第3棒的他更是3打數擊出2支安打,並跑回1分,強投豪打的表現為台灣輕鬆獲得這場勝利。

 除了林俊恩的突出表現,台灣隊整場9支安打中,僅僅第4局無功而返,其中第5局吳鴻毅、李承風連續敲出2支全壘打,更是振奮台灣隊的氣勢。

韓國2比3爆冷出局 將與塞班爭季軍

 至於另外一場4強賽由香港與韓國對決,結果竟大爆冷門!香港隊靠著先發投手深沢空良主投5局飆8K,僅被敲3安的優異表現,率香港以3比2讓韓國飲恨,晉級冠軍賽。韓國則將與塞班爭季軍。

 被視為台灣最大勁敵的韓國出局後,台灣即將於明日的冠軍戰遭遇香港隊,台灣預計派出李承風先發,他曾於2日對戰關島的比賽中,完投6局飆出14次三振,率台灣以5比2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