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局大演鬧劇 16比6象屠牛

2012/07/14 21:04
「花花」張正偉狀況好到不行,不但單場敲出4支安打,連續上壘場次也已來到51場。(記者詹朝陽攝)「花花」張正偉狀況好到不行,不但單場敲出4支安打,連續上壘場次也已來到51場。(記者詹朝陽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9局上半開賽前,落後4分的興農牛或許尚有一線生機。然而,牛救援投手李金龍卻莫名演出鬧劇,單局狂送3次保送、被敲6安,包括「紅龜」陳江和的3分砲,遭象單局海灌8分,終場牛就以6比16吞敗,象則笑納5連勝。

恰恰轟出本季第9轟,是象隊拉開比數的關鍵。(記者詹朝陽攝)恰恰轟出本季第9轟,是象隊拉開比數的關鍵。(記者詹朝陽攝)

紅龜在9局轟出3分砲,率象隊9局狂轟8分。(記者詹朝陽攝)紅龜在9局轟出3分砲,率象隊9局狂轟8分。(記者詹朝陽攝)

紅龜轟3分砲 象隊單局海灌8分

 牛象此役槍砲聲隆隆,雙方全場敲出31支安打。象隊在2局從牛隊先發林其緯手中,靠著陳江和、張民諺、陳智弘、張正偉的安打,打下3分的大局。也讓林其緯僅僅先發1.1局,就失掉4分吞下本季聯盟最多的第10敗,已連續2個球季皆吞下10敗以上。

林其緯吞第10敗 連2年雙位數敗投

 至於象隊先發增菘瑋則是「五十步與百步」的差別,6局遭牛隊狂敲3支安打,包括紀榮家的2壘安,一口氣打回3分,也將增菘瑋打下場。增菘瑋此役先發5.2局失掉4分,但卻在隊友強大的火力掩護下,獲得第2勝。

恰恰本季第9轟 花花連51場上壘

 雙方先發投手皆出現狀況,相較於象的牛棚適時穩住戰局,牛隊的中繼、後援則是放火燒牛棚,每位投手皆有失分紀錄,最關鍵的一局出現在7局,僅落後1分的牛隊,中繼投手陳煥揚卻先是保送周思齊,下棒則遭「恰恰」彭政閔轟出本季第9轟,使得雙方差距遭拉開至3分。

 象隊表現最好的打者,就是萬眾矚目的「花花」張正偉,不但首局就敲出安打,延長他連續上壘場次,張正偉此役6打數敲4安,且外帶3次盜壘,堪稱近期各隊中最恐怖的「開路先鋒」,目前他已連51場上壘,離聯盟紀錄的54場僅剩3場。

相關新聞請見:

中職》猿投捕大失控 獅不戰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