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宋宇軒領銜 18人投入選秀

2012/07/25 20:34
文化大學宋宇軒(上)報名選秀,受到期待。(本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文化大學宋宇軒(上)報名選秀,受到期待。(本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0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報名今(25)日正式截止,由文化大學宋宇軒為首的5大新人領銜,共18人投入選秀。而且不只年輕人報名,連51年次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報名選秀。

51年次鍾議員 也報名選秀

 五大超級新人宋宇軒、姜仕峰、林耀宗、周伯勳、張家榮等人,是這次選秀會最受注目的籃壇新血。文化大學的後衛宋宇軒,大專籃壇時期就備受注目,且宋宇軒和姜仕峰入選過第32屆威廉瓊斯盃大專明星隊球員,今年威廉瓊斯盃,宋宇軒也和林耀宗、張家榮入選光華隊培訓球員,其中醒吾科技大學的張家榮,還是今年度的UBA最佳五人。

 身高196公分的明道大學周伯勳,則一直是台灣籃壇相當期待的潛力長人,目前隨中華男籃隊擔任陪練。

 更引起球迷關注的,是51年次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經由台中璞園與教練許晉哲推薦,報名參加選秀會,身高174公分、70公斤的鍾小平主打後衛。

 此外,本屆報名的球員還包括UBA冠軍隊臺灣師大後衛李秉鴻、明道大學後衛崔國增、 文化大學控衛陳念恩、文化大學許政佑、台南大學張景程、開南大學林宗奇、基隆商工陳昱揚、明道大學蔡政憲、輔仁大學臧法翰、台灣體大張晸暉、政治大學張志宇、台灣體大林柏坊等,總共18人。

 SBL七支球團,將在8月1日舉辦選秀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