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地主國再發威 鐵人三項首金到手

2012/08/07 20:24
地主國選手布朗利拿下英國史上首面鐵人三項的金牌。(法新社)地主國選手布朗利拿下英國史上首面鐵人三項的金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鐵人三項的賽事,過去英國從未在這項賽事拿過金牌,不過英國選手布朗利(Alistair Brownlee)以1小時46分25秒完成51.5公里的考驗,順利摘下英國鐵人三項的首金。

 鐵人三項在此屆奧運的標準距離是51.5公里,包括1.5公里的游泳、40公里的自行車、10公里的路跑。

 在處處都是自己人加油打氣的氛圍下,上屆奧運僅拿第12名的英國布朗利憑藉地主優勢大爆發,比上屆賽事快了4分鐘,拿下金牌。此外,地主國選手喬納森(BROWNLEE Jonathan)也以1小時46分56秒拿下銅牌。

 在鐵人三項大放異彩的地主國英國,目前的獎牌數來到43面,金牌19面、銅牌12面、銅牌12面。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劉翔悲壯收場 網友:廣告說明原因

奧運》兩百米開跑! 波爾特輕鬆跑20.39秒

奧運》自由車個人追逐賽 蕭美玉第16名

奧運》首個障礙就跌倒 中國劉翔預賽即淘汰

奧運》Google首頁障礙賽小遊戲 網友瘋狂挑戰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