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星國狂電南韓 桌球女團奪銅

2012/08/07 22:15
星國拿下桌球項目的第二面銅牌,成績僅次於中國的2金2銀。(法新社)星國拿下桌球項目的第二面銅牌,成績僅次於中國的2金2銀。(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奧運女子團體桌球4強賽中,大爆冷門輸給日本隊的新加坡,銅牌戰總算找回手感,2場單打與1場雙打皆以3比1擊退對手,順利拿下桌球女子團體的銅牌。

 被外界看好能威脅桌球霸主中國的新加坡隊,4強賽竟遭日本隊以0比3的總比數踢出金牌戰。不過星國此役隨即調回狀況,在首場單打中,星國派出女單銅牌得主馮天葳,以11:9、11:8、4:11、13:11率先為星國攻下1點。

 到了第二場,星國的李佳葳延續馮天葳的氣勢,以11:5、11:8、6:11、11:8為星國取得聽牌的絕對優勢。

 第三場雙打賽,由星國王越古和李佳葳對上南韓唐娜和石賀淨,星國以11:9、11:6、6:11、11:5拿下銅牌。

 桌球女子團體金牌戰由中國與日本於今晚間展開,日本即便輸了這場比賽,仍將拿下日本有史以來首面桌球獎牌。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地主國再發威 鐵人三項首金到手

奧運》劉翔悲壯收場 網友:廣告說明原因

奧運》兩百米開跑! 波爾特輕鬆跑20.39秒

奧運》自由車個人追逐賽 蕭美玉第16名

奧運》首個障礙就跌倒 中國劉翔預賽即淘汰

奧運》Google首頁障礙賽小遊戲 網友瘋狂挑戰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