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自由車爭先賽 蕭美玉第15名

2012/08/07 23:47
自由車全能賽的最後一項「500公尺計時賽」為蕭美玉的強項,可望再將名次往前推。(法新社)自由車全能賽的最後一項「500公尺計時賽」為蕭美玉的強項,可望再將名次往前推。(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倫敦奧運自由車女子場地全能賽,蕭美玉今在第五項的「10公里爭先賽」中,中間雖然一度位居前十名的位置,但可惜最後因體力不支,而落至第15名作收,目前前5項總成績暫居第17名。

 自由車全能賽的6項比賽僅剩最後一項「500公尺計時賽」,此項賽事是蕭美玉的強項,可望將個人的名次再往前推進。

 全能賽昨日進行3個項目的比賽,分別是繞圈賽、計分賽、淘汰賽,蕭美玉昨日賽事比完後,今日登場的3項賽事分別是個人追逐賽、集體出發賽與計時賽。

目前總積分暫排名第17名

 每一個項目第1名獲得1點,第2名2點,以此類推,點數越低者名次越前面。目前蕭美玉比完前5項賽事後,總積分前進1名,以76點暫時排名第17。

 美國選手薩拉(HAMMER Sarah)目前以15點暫居全能賽的第1名、英國車手特勞拉(TROTT Laura)則以17點緊追在後,澳洲埃德蒙森(EDMONDSON Annette)的22點位居第三。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陳士杰抓舉182公斤 舉破個人紀錄

奧運》地主國再發威 鐵人三項首金到手

奧運》劉翔悲壯收場 網友:廣告說明原因

奧運》兩百米開跑! 波爾特輕鬆跑20.39秒

奧運》自由車個人追逐賽 蕭美玉第16名

奧運》首個障礙就跌倒 中國劉翔預賽即淘汰

奧運》Google首頁障礙賽小遊戲 網友瘋狂挑戰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