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挑戰自己! 陳士杰舉重三破全國紀錄

2012/08/08 00:23
陳士杰三破個人紀錄,在這次奧運中表現十分亮眼。(記者林正堃攝)陳士杰三破個人紀錄,在這次奧運中表現十分亮眼。(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力士」陳士杰首度參加奧運,在男子無限量級(105公斤以上)舉重的B組中,以抓舉182公斤與挺舉236公斤,總計418公斤排名B組的第2名。

 「台灣大力士」陳士杰第二次舉出182公斤後,卻在第三次試舉185公斤失敗,未能將自己的紀錄再往上推,不過182公斤已是目前台灣抓舉最重的紀錄。

 由於抓舉是陳士杰的弱項,因此在這項目中落居第3名。不過到了挺舉的項目,陳世杰第一把就舉出230公斤,已是B組選手中最重的。

 到了第2把,陳士杰挑戰自己在台灣的紀錄,第二次試舉236公斤即成功,令教練與他本人十分振奮。可惜第三舉240公斤未能成功,但這成績已是陳士杰個人最佳的成績!

 陳士杰的B組成績,僅次於白俄羅斯選手的426公斤(抓舉196公斤+挺舉230公斤)。雖然尚未得知A組成績,但陳士杰無論是抓舉182公斤、挺舉236公斤、總計418公斤皆已打破台灣全國最高紀錄,實屬難能可貴。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陳士杰抓舉182公斤 舉破個人紀錄

奧運》生理期搗亂 蕭美玉自由車17名作收

奧運》地主國再發威 鐵人三項首金到手

奧運》劉翔悲壯收場 網友:廣告說明原因

奧運》兩百米開跑! 波爾特輕鬆跑20.39秒

奧運》首個障礙就跌倒 中國劉翔預賽即淘汰

奧運》Google首頁障礙賽小遊戲 網友瘋狂挑戰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