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連戰皆捷 楊淑君、魏辰洋雙晉8強

2012/08/08 20:00
魏辰洋(出腳者)今在男子58公斤級以5比1踢下越南選手,晉級8強。(資料照,特派記者王元鴻攝)魏辰洋(出腳者)今在男子58公斤級以5比1踢下越南選手,晉級8強。(資料照,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敦奧跆拳賽事今開戰,「漂亮寶貝」楊淑君率先過關,緊接上陣的男子第一量級(58公斤以下)魏辰洋,再以5比1踢下越南選手黎黃洲(Le Huynh Chau),報了去年亞錦賽落敗之仇,更讓越南教練當場將先前不把魏辰洋放在眼裡的豪語吞回去。

跆拳賽事今開戰,楊淑君率先過關,圖為她的練習畫面。(記者林正堃攝)跆拳賽事今開戰,楊淑君率先過關,圖為她的練習畫面。(記者林正堃攝)

 稍早,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在49公斤級賽事中,不負眾望,3回合輕鬆應戰,踢下德國選手曼茲(Sumeyye Manz),晉級8強。

王子復仇成功 越南教練吞回豪語

 魏辰洋在廣州亞運以黑馬之姿踢下金牌,首戰世界排名第6的越南選手黎黃周,去年亞錦賽4強戰,黎黃周曾擊敗魏辰洋,這也讓越南教練賽前放話,「就我看來,黎黃周贏面很大。」

 開賽後雙方防守嚴密,但就在一次正拳得分,魏辰洋先馳得點,領先後士氣大振,第2回合旋踢奏效,2度在黎黃洲身上取下分數,期間魏辰洋雖跌坐在地,接受傷停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第3回合魏辰洋防守滴水不漏,消極應戰,對手毫無辦法,時間終了時僅有1分進帳,魏辰洋生涯在奧運會上的第1勝就此入袋。

 楊淑君接下來的比賽時間為倫敦時間今日下午4時30分(台灣時間8日深夜11時30分);魏辰洋的8強戰同樣排在楊淑君之後出賽,大約是台灣時間8日深夜11時45分登場。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楊淑君奪金之旅 首戰輕鬆踢下曼茲

奧運》陳士杰帥氣行軍禮 讓全世界對台灣印象深刻

奧運》挑戰自己! 陳士杰舉重三破全國紀錄

奧運》生理期搗亂 蕭美玉自由車17名作收

奧運》穆雷收拾費天王 奪英國百年網球男單首金

奧運》小威廉絲橫掃莎娃 金滿貫第2人

奧運》費德爾苦戰勝出 英雄相惜獲如雷掌聲

奧運》郭振維不敵荷蘭小將神射 8強止步

奧運》張銘煌鉛球晉級 亞洲唯一

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 莊智淵飲恨

奧運》失之毫釐 林佳恩32強飲恨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翻牆「豪」無難度 臉書po台粉絲禮物

涉迷姦女星拍性愛光碟 富少李宗瑞遭通緝

痛失優秀人才 台大名醫離奇身亡

MLB》老虎不想等 倪福德被釋出

熱爆! 台北飆升37.5度

蘋果iOS6秋季上市 Siri台語也能通

指裁演都有缺失 高華柱為越域案致歉

連摃15期70億彩金 全歐狂掀樂透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