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俄國「無影腳」 魏辰洋敗得莫名

2012/08/09 00:06
魏辰洋驟死賽敗給俄羅斯選手,感到無奈。(記者林正堃攝)魏辰洋驟死賽敗給俄羅斯選手,感到無奈。(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難道現場人員所看的慢動作重播與全台灣人民不一樣!?魏辰洋在男子第一量級(58公斤以下)8強戰驟死賽中「疑似」被俄羅斯選手Alexey Denisenko掃中頭部,以7比10落敗,但透過慢動作重播,魏辰洋明顯精彩閃過這一腳,我方提出申訴未果,暫時落入敗部。

魏辰洋驟死賽敗給俄羅斯選手這一腳。(記者林正堃攝)魏辰洋驟死賽敗給俄羅斯選手這一腳。(記者林正堃攝)

慢動作重播 魏似精彩閃過

 先是國旗不能舉、判決又對我國不利,種種不公平,讓魏辰洋的瘋狂大逆轉,敗的莫名其妙!魏辰洋今在男子第一量級中,從2比7的大幅落後狂追5分,將戰線逼入延長驟死賽。

 驟死賽中,俄國選手旋踢「無影腳」取分,只是透過慢動作重播,魏辰洋已經低頭閃過,我方提出申訴,大會仍然裁決Alexey Denisenko獲勝,讓魏落入敗部中。

 魏辰洋開賽雖然受到對手牽制,積極進攻都被精彩守下,俄國選手也靠著回擊屢屢取分,但首次參賽、拚進8強的魏辰洋不願放棄,正規賽最後40秒展開大反攻,對手屢次摔倒拖緩節奏,裁判也多次發出警告。

我方申訴未果 暫落入敗部

 魏辰洋就靠著凌厲攻勢,正規賽最後2秒將比分追平,但對手在驟死賽中的「無影腳」卻取下分數,讓我國敗的莫名其妙,經過申訴也無法改判,包含先前的國旗被迫收起,都對我方不利。

 目前楊淑君、魏辰洋都落入敗部中,只要對手一路晉級至金牌戰,2人仍有復活賽可踢,在復活賽中,於準決賽失敗的選手將直接作為種子選手進入2局銅牌賽決賽,該決賽將遭遇到另一復活賽的優勝選手,復活賽2場決賽的勝方各獲得一面銅牌。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不敵泰國選手 楊淑君8強落敗

奧運》連戰皆捷 楊淑君、魏辰洋均晉8強

奧運》楊淑君奪金之旅 首戰輕鬆踢下曼茲

奧運》陳士杰帥氣行軍禮 讓全世界對台灣印象深刻

奧運》挑戰自己! 陳士杰舉重三破全國紀錄

奧運》生理期搗亂 蕭美玉自由車17名作收

奧運》穆雷收拾費天王 奪英國百年網球男單首金

奧運》小威廉絲橫掃莎娃 金滿貫第2人

奧運》費德爾苦戰勝出 英雄相惜獲如雷掌聲

奧運》郭振維不敵荷蘭小將神射 8強止步

奧運》張銘煌鉛球晉級 亞洲唯一

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 莊智淵飲恨

奧運》失之毫釐 林佳恩32強飲恨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涉迷姦女星拍性愛光碟 富少李宗瑞遭通緝

痛失優秀人才 台大名醫離奇身亡

翻牆「豪」無難度 臉書po台粉絲禮物

MLB》老虎不想等 倪福德被釋出

熱爆! 台北飆升37.5度

蘋果iOS6秋季上市 Siri台語也能通

連摃15期70億彩金 全歐狂掀樂透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