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Google運動會免費玩 要民眾一起瘋奧運

2012/08/09 12:18
Google自今日開始到12日,推出Google運動會,坐落於信義區的大型運動場,外觀有醒目的Google Games字樣,裡面佈置如大型體育場,還有PU跑道設計,Google搶搭奧運熱潮,推出各項運動體驗,邀請民眾一起瘋奧運。(記者陳炳宏攝)Google自今日開始到12日,推出Google運動會,坐落於信義區的大型運動場,外觀有醒目的Google Games字樣,裡面佈置如大型體育場,還有PU跑道設計,Google搶搭奧運熱潮,推出各項運動體驗,邀請民眾一起瘋奧運。(記者陳炳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搶搭奧運風潮,Google自今日開始到12日奧運閉幕,推出Google運動會,將Google服務與奧運運動項目結合,於信義區開辦闖關遊戲,開放民眾免費入場,闖關完成即可獲得奧運造型胸針,每日前200名入場還能得到跆拳道限量版,邀請民眾一起瘋奧運。

Google自今日開始到12日,推出Google運動會,坐落於信義區的大型運動場,外觀有醒目的Google Games字樣,裡面佈置如大型體育場,還有PU跑道設計,Google搶搭奧運熱潮,推出各項運動體驗,包含籃球、足球、桌球及彈跳床等項目,加上Google服務,現場還能使用筆電,智慧型手機等,大方行銷Google產品。

Google體育場免費開放民眾入場,各個體驗活動結束後還可以拿到運動造型胸針,每天前200名的民眾還可以拿到限量版的跆拳道造型,要民眾一起運動,瘋奧運。

除了體驗項目外,運動場內還有超大型螢幕,每個特定時段還可以觀看奧運轉播,不過並沒有每場比賽都有,有冷氣能不流汗的體驗運動項目,Google這次大手筆,搭著奧運熱潮,推出運動場體會服務,開放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