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言車商活動 林書豪:投三分球比拍廣告容易

2012/09/01 17:22
NBA旅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下午出席車商代言活動。(記者張慶輝攝)NBA旅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下午出席車商代言活動。(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NBA旅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下午一身黑色西裝出席車商代言活動,與現場逾百名大小VIP球迷同歡。活動上也首次播出林書豪為代言品牌所拍攝的廣告,他表示:「拍攝廣告比打球難太多了,相較之下投三分球容易多了」。

林書豪今天下午一身黑色西裝出席車商代言活動。(圖由VOLVO提供)林書豪今天下午一身黑色西裝出席車商代言活動。(圖由VOLVO提供)

 他提到,這次回到台灣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分別是和大衛李到新生高架橋下球場與球迷鬥牛、以及與花蓮壽豐國小孩子們的互動,釣蝦則是TOP 5。

 現場還有小朋友詢問林書豪平時都吃些什麼,才能長這麼高,林書豪回答:「你能做的就是多喝牛奶、以及睡覺,但其實這很難控制」,妙語如珠讓現場歡笑連連。

 活動中林書豪也走出展演二館,和場外的球迷打招呼,充分展現了鄰家男孩般的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