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蠻牛、莎娃樣樣來 喬帥模仿逗翻全場

2012/09/29 17:46
喬科維奇頻頻模仿網壇名將,逗翻全場觀眾。(路透社)喬科維奇頻頻模仿網壇名將,逗翻全場觀眾。(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阿馬格羅(Nicolas Almagro),萬眾矚目的表演賽今下午終於登場!天生愛搞笑的喬帥,在賽中大秀舉世聞名的「模仿秀」,一連模仿納達爾(Rafael Nadal)、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等人,阿馬格羅則以羅迪克(Andy Roddick)接招,觀眾頻頻驚嘆「太像了!」,最後喬帥在歡樂中,以7比6、6比4結束他的台灣遊。

喬科維奇(左)與台灣小將曾俊新(右)搭檔雙打,喬帥特別蹲低來個胸碰胸。(記者張嘉明攝)喬科維奇(左)與台灣小將曾俊新(右)搭檔雙打,喬帥特別蹲低來個胸碰胸。(記者張嘉明攝)

阿馬格羅也不遑多讓,模仿「美國重砲手」羅迪克回擊。(路透社)阿馬格羅也不遑多讓,模仿「美國重砲手」羅迪克回擊。(路透社)

嚴肅開場 喬帥精心設計劇本

喬科維奇與台灣小將曾俊新(右一與右二)搭檔對戰世界排名第12的阿馬格羅與台灣小將李和俊(左一與左二)的組合。(記者張嘉明攝)喬科維奇與台灣小將曾俊新(右一與右二)搭檔對戰世界排名第12的阿馬格羅與台灣小將李和俊(左一與左二)的組合。(記者張嘉明攝)

 世界排名第二的前球王喬科維奇,賽前就預告將會在表演賽中載歌又載舞,想不到雙方正經八百的揭開序幕。喬帥秀出前球王身手,賣力抽球,阿馬格羅則快速移動腳步回抽,精采又嚴肅對決氛圍,讓觀眾都睜大眼睛,一探究竟鹿死誰手。

 然而,這一切都是喬帥與阿馬格羅設下的陷阱。只見喬帥在發球前小動作頻繁,不斷將鬢角的頭髮往後撥、拉一拉褲檔,隨後就以極誇大的動作,暴力發球,有球迷一眼就認出,喬帥變身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面對「蠻牛」旋轉性極強的強力發球,阿馬格羅不服輸,以才剛宣布退休的「美國重砲手」羅迪克回擊。雙方極盡所能的誇張動作,突然將場內氣氛從屏息的嚴肅轉為笑聲連連的歡樂局面,喬帥與阿馬羅格設計的反差效果,相當成功。

喬帥:有機會再來台灣

 除了蠻牛之外,喬帥模仿莎拉波娃更是令人「笑到坐骨神經痛」,女性化的動作與激動的尖叫聲,讓阿馬格羅在頻頻回擊時,也掩藏不住笑意,雙方將表演賽帶入最高潮。

 最後喬帥順利直落二擊敗阿馬格羅後,雙方都很開心的說,希望觀眾喜歡他們精心設計的表演秀,有朝一日他們將會再拜訪台灣。

 首度訪台的喬帥結束歡樂愉悅的台灣行後,今晚6時半也將飛往中國北京,參加中國公開賽。

相關新聞請見:

喬帥兌承諾 俏皮大跳騎馬舞

喬帥大叔魂 預告今跳騎馬舞

喬科維奇抵台 大秀中文「我愛你」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彰化驚傳3屍命案 養子殺母兒後自戕

中秋可望賞月 下週天氣轉涼

個資法10/1上路 資料外洩可求償

補充保費拍板下限5千 配股每5百股繳1百元

立院會館蚊子館? 立委不住還可領津貼

Android手機有漏洞 資料恐全被刪除

捷克總統遭空氣槍攻擊 隨扈反應慢半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