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APP服務調查 填問卷抽iPad

2012/11/01 14:00
只要參加臺灣i運動平台APP服務大調查,就有機會獲得New iPad等精美禮品。(圖由體委會提供)只要參加臺灣i運動平台APP服務大調查,就有機會獲得New iPad等精美禮品。(圖由體委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為打造i運動時尚風潮,今天起至12月1日將舉辦「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APP服務調查」活動,網友只要至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填寫運動APP服務大調查問卷,就有機會把New iPad、超商禮卷及其他精美贈品抱回家。

體委會表示,打造運動島計畫實行至今已邁入第3年,考量時下民眾接受訊息方式改變,並落實「運動資訊四通八達」政策,將於明年推出智慧型裝置應用軟體,而為符合民眾使用習慣,更便利、快速獲得運動相關資訊,即先行舉辦「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APP服務調查」活動,廣納民意之趨勢愛好,透過全民參與製作最夯運動APP,並成為活絡全民運動推廣之組織與平台。

「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APP服務調查」為藉由問卷調查方式,票選出民眾喜好及貼近使用的APP內容及功能,納入日後軟體建置,民眾未來無論在戶外或家中,只要開啟軟體,隨即可清楚、快速地瀏覽所需的運動場地、賽事等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